從南京東路捷運站坐回內湖站要一個小時?

是的!因為…我醉了!

 

酒精在我胃裡翻騰,我的手指開始發麻,世界在旋轉,捷運的人潮不斷,

我-躺在捷運站的長椅上,無法動彈!

我以為我選的位置夠角落,沒想到才過了一班捷運,我就被站務人員給發現,

他們以為我中暑了,倒了2杯水給我喝,

但這並沒有改善我的狀況,我覺得自己的心跳快要停止。

他們擔心的詢問是否該聯絡我的家人,或是叫救護車送我去醫院?

我連忙拒絕,因為我真的不想被醫生發現:

我其實是在南京東路附近吃了一碗"麻油雞湯",而陷入昏迷,

但如果救護車可以送我回家而不是進醫院,老實說,我還真的想坐….

 

第8班、第9班….第10班…我終於可以站起來走向捷運車廂,

我謝過南京捷運站好心的站務人員,獨自一人走進塞滿人的捷運車廂,

就在車門要關閉前,站務人員像天使般的走進車廂中,

大聲的對裡面的乘客說:這位小姐人不舒服,請博愛座的乘客能讓位給我,

雖然很窘,但真的感謝他的貼心,

一出內湖站,在我身體裡待了一個小時的麻油雞,還是全出來了!

 

經過了今天,我更加肯定我的酒量恐怕永遠都沒法訓練,

2/3碗麻油雞,讓我體會到什麼是"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"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虹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