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看了「世貿中心」,

雖然,在買票的時候,有一個"好心人",

雞婆的勸我們不要去看,

「聽說是很悶的一部片耶!還是神鬼無間會精采一點」他說。

不過,我這個人就是固執,

就算是悶,我也想看看是怎麼個悶法,

後來,我大概可以了解為什麼很多人覺得悶,

如果你想看的是尼可拉斯凱吉英勇救人,

那你肯定會悶的,因為他沒有救到半個人,

還搞的自己整部片只露出一張臉,

如果你期待導演拍出搧情的悲痛,

那你也是要悶的,

因為真正的哀傷,有時是深沉而無聲

 

總的來說,我很欣賞導演沒有重現飛機衝撞世貿中心的可怕畫面,

而專心將焦點放在2位港警局的警員靠著彼此的扶持度過難關的故事,

我想,任誰處在那樣的瓦礫堆裡,要放棄自己的生命都是很容易的,

但他們卻突破了黑暗、痛苦、死亡的恐懼而回到家人的身邊,

尼可拉斯凱吉用一張臉演活了這些情緒,

我真的覺得他演得真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虹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