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~10/27終於鼓起勇氣穿耳洞了!

帶著別人難以理解的興奮與緊張,

隨著安娜走進東區一家「代客穿洞」的耳環店。

店裡的兩個老闆都在忙碌著,

一個忙著幫客人穿肚臍環,

另一個負責招呼買耳環的客人,

我的眼神忍不住的飄往裡面那個正在穿肚臍環的女生,

23-25歲左右,長得還蠻漂亮,

後來,安娜勸我最好不要看她穿洞的過程,

不然,一定會失去穿耳洞的勇氣,

果然,我們才一背過身,就聽見那個女生的慘叫!

後來看見她雙唇發白,虛弱的坐在椅子上,

老闆則是邊幫她按摩太陽穴,邊向其他人解釋:她太緊張了!有點貧血!

那穿耳洞會不會也貧血啊..實在太恐怖了

這幾年的年紀越大,就感覺自己的膽子越小,

開始不敢看恐怖片,不去六福村

但這次鐡了心要完成穿耳環的大事,就不容許自己臨陣脫逃!

 

穿耳洞的程序首先是先挑耳針,因為這副耳環,要戴一段時間才能拿下來,

所以,要挑一副喜歡的樣式,

接下來,老闆就開始用酒精擦我的耳朵,然後不停的搓揉它,

直到它變得很紅很熱..失去知覺,如果這時候玩彈耳朵,我大概一點感覺都沒有!

再來,就是用原子筆在耳朵點上耳洞的位置,以免兩邊耳朵的位置不一樣高,

最後,懀子手-”釘槍上場(只比以前佈置教室的釘槍小一點,然後偽裝成溫柔的粉紅色)

我緊張的握住安娜的手,感覺耳朵咻的一聲,不到1秒,耳洞就打好了,

原來穿耳洞就是這麼回事啊!其實….真沒想像中的恐怖!

 

接下來就是等7天,讓耳洞固定下來,

就可以換上自己喜歡的耳環囉~

然後,平常如果洗頭洗澡不小心把耳朵弄溼的話,

只要用吹風機吹乾即可,

真是開心!這份遲來10年的體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虹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